PHP Developer's Cookbook

「經典就是大家都希望曾經讀過卻又沒人想讀的作品」— 馬克吐溫

我有一堆與程式設計相關的書籍,一冊冊完好如初地擺在我的書架上,這些書曾經影響我程式設計的方式和風格,它們是程式設計師塑造個人哲學的聖經。

不過我也有其他書籍,有的置於書桌上,有些則散落在床邊及客廳沙發上。
這些書多半已破舊、變形且沾滿咖啡漬。那是我賦予它們的最高榮耀,因為它們本來就是實用性的書籍,我參考這些書籍並解決每天碰到的問題。

這本書的目的也是如此。

寫作動機也是期望它能幫你解決每天碰到的程式設計問題。
你所賦予它的最大榮耀就是使用它—想辦法讓它對你有用處,即使~你偶爾拿內頁擦拭濺到的咖啡也無妨!



相當迷人的書序,讓我也不禁想要找這本書來看看了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UVa 10125 Sumsets

讀書心得: 撒哈拉的故事

讀書心得: 你以為你以為的就是你以為的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