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Va 10315 Poker Hand

寫這支程式比較像在做苦工,因為規則實在很繁瑣,當初我差點要寫不下去,後來轉念一想,就當作給自己一個挑戰,把繁雜的事情寫得有條有理。

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將Unit Test應用在UVa題目上(拿來對付這種煩人題目剛好)。成果很不錯,只要有強大完整的Test Case在,根本就不用怕改爛程式碼,或者是改東邊炸西邊這種事情發生。所以我在後期也大膽的修正了兩次架構,目前看起來算滿意,整個程式架構相當清楚,而且一次就AC了。

附上我的TestCase
ps.我用的是GTest (Google C++ Testing Framework)

題外話,最近跟0.008秒有緣,我已經連三題0.008秒AC了 XDDDDD

留言

  1. In your function "int PokerHand::is4Kind()". I think the correct code is "if(card[0].value==card[3].value || card[1].value==card[4].value)" instead of "if(card[0].value==card[3].value || card[1].value==card[3].value)"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UVa 10125 Sumsets

讀書心得: 撒哈拉的故事

讀書心得: 你以為你以為的就是你以為的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