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再貼完整的 ACM 程式碼囉

Blog 之後都不會再貼出完整的解題程式,原有的程式也會慢慢修正成只提供關鍵片段。

題目寫稍微多一些之後,我發現赤裸裸地丟上程式碼,用處比我想像中要小的多了。為什麼呢? 因為我自己都不會去看別人的程式碼呀,不是說讀程式碼沒用,如果一隻程式沒有遵循良好的規範,又沒有加上註解的話,那我盯著十秒左右發現無法理解就會放棄了。以我自己的經驗,分享解題的想法或者給一個有用的測資,對解題者幫助往往大得多了。

寫 ACM 的樂趣不就是那徘徊在TLE、RE 與 WA 之間的痛苦糾結嗎,我分享 ACM 題目的本意是要人享受 ACM 的樂趣,不是順了抄襲者的意呀。

留言

  1. 嗯!
    我覺得這個想法很棒!
    無論是否有貼完整的codes,
    都很謝謝你分享解題想法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有些時候能有個別人的程序來校驗自己的程序還是一件很愜意的事,特別是找不到BUG的時候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UVa 10125 Sumsets

讀書心得: 你以為你以為的就是你以為的嗎?

讀書心得: 撒哈拉的故事